幾天前跟媽媽逛街在'吉之島的十元店'

找到了我想買好久的眼影



剛好也是我想要的八格



幫它們照了最後的一張相之後我就要開始動手囉



這些就是我今天要用到的工具~

但後來發現刀子太大了幫不上忙,就換上牙籤了 ^_^

主角當然是它們啦........噹...噹....噹....噹..........



我把十元店買回來的眼影全部打碎................>~<



哈..哈..哈...     全沒了.....擦來擦去還是覺得不 乾淨,乾脆就幫它洗個澡好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製造過程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緊張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製成品面世啦..............





好期待它快點乾,可以試試效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