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害怕看到恐佈豆豆的就不要再往下看囉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以上的三張是昨天照的,是不是給可怕啊????

我也不曉得為甚麼會生成這個樣子(哭)




這張是前一個多月的~

那時的豆豆算不上很多~

我就用茶樹油幫它消毒,但我可能是因為用了太多,倒至嘴角跟下巴有被火燒傷的感覺還一直在脫皮(嚇死啦)








好期待快點回到以上這兩張照片的皮膚~~~



其實我把這些恐佈相片放上來~~

是想大家介紹點有關去豆豆的產品給我~~

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+敏感~~~

~分享完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